Tuesday, March 1, 2011

起起落落

今天的心情很像坐云霄飞车,
一早愉快地收到弟弟的信息,
感觉一整天都充满了活力,
连身边的朋友们都可以感觉到我心情很好,
可是通常这种开心的感觉都不会持续太久,
果然下了课回到家就收到不好的消息,
阿嫲中风了,
我又哭了,
这个月我好爱哭,
因为我感到害怕了,
好害怕阿嫲会突然离开我们,
我不想失去她,
我一直相信她会好的,
一定会好的,
可是却不时地收到她身体越来越弱的消息,
我真的好怕...

以前我总是跟别人说我阿嫲有多厉害就有多厉害,
逗得她超开心,
结果现在都认不出我来了,
小时候曾经和阿嫲一起住过一段日子,
每天早上和阿嫲去巴刹买早餐,
幼稚园放学等阿嫲来接,
不知不觉我们都长大了,
不需要阿嫲照顾我们的起居饮食了,
结果阿嫲觉得太孤单,还每天一个人跑去巴士站看人,
每天每天都渴望子女孙子回家看望,
搞到很像独居老人一样,
好后悔,为什么不常常回去看她,
现在的她越来越弱了,
真的好心疼,
阿嫲,我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