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最近

最近好忙好忙~
忙到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忙着赶FYP,忙着学车,忙着读考试,忙着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完所有课程,
好在FYP及时赶完,好有安全感和成就感,接下来就全看VIVA了,希望不要遇到太多难题 :P
这一次的FYP让我有了好多第一次,第一次一整天出门就为了赶报告,第一次去MCD做报告做到差一点被人赶,
还有 也差点被被KFC赶~我看下次得找别的地方赶报告了~哈哈 XD
但其实整个过程是愉快的,虽然累,虽然有惊慌失措,但我们还是一一克服了,
所以我相信接下来的Assignment绝对不是问题的,
我要好好记住这种忙碌却愉快的感觉,
我要珍惜上课与同学相处的时光,
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真的有舍不得,
这一次,大家都离得那么远,应该很难再见面了吧 T^T
所以我会好好记得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这将是我美好回忆里的一部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